人間條件五-晚餐間的鬼扯 第一集

場: 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: 皮博士家餐廳

時: 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物: 皮博士, 阿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△ 餐桌上吃剩的飯菜

△ 身著圍裙的阿塔與皮博士閒聊著

阿塔: 明天拍廣告,你是不是該把鬍子剃一剃?

皮博士: 我知道啦.我這比較簡單,要是人家要我留鬍子然後我現在沒有,那就慘了.

阿塔: (狂笑)或著是你拍床戲,本來有腿毛,結果你把腿毛刮了.糟糕!不連戲!

△ 阿塔持續傻笑,皮博士略帶酸意的說

皮博士: 最好你會讓我拍床戲啦.

阿塔: (起身收拾碗盤,走向廚房)那要看你的pay好不好啊!畢竟我有精神損失耶.

△ 皮博士想了想,嗤鼻一聲

皮博士: 那如果是我和許純美拍床戲,導演是李安.你會讓我演嗎?

△ 阿塔放下碗盤,望著油滋滋的平底鍋,一切動作停止.

阿塔: (幽幽的)會啊,我會讓你去.

△皮博士眼睛瞪大

阿塔: (轉頭堅定地)因為李安如果願意用你和許純美,一定有他的原因.

△畫面停格,cue非常戲劇化的音樂

2 comments on “人間條件五-晚餐間的鬼扯 第一集

  1. 匿名 說道:

    你讓我一早就狂笑~~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2. 匿名 說道:

    Funny conversation as always~

Talk to me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