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度回顧

多虧Facebook的新功能Timeline,我花了一下午細細品味今年我到底寫了多少廢話,做了多少蠢事.以下就是整理出來屬於我的2011年.

去了不想回來的地方-夏威夷,溫哥華(平手)

今年最邪門-拍愛在桐花紛飛時撞鬼,前後七台攝影機都壞掉

最受不了的時尚打扮-褲管捲到小腿肚

最莫名奇妙的蘋果頭版-抓猴妹被猴抓

值得紀念的第一次-被蘋果偷拍穿越馬路

最愛的mv-Skrillex-First of The Year

年度沒什麼人知道的好片-Attack The Block

年度沒什麼人知道的好影集-Community

年度偷偷暗戀對象(噓~)-Alison Brie

年度最好笑的貓-響尾蛇貓,歌劇貓(平手)

第一次大哭,真的大哭-小牛得冠軍

終於完成的創舉-跟阿塔以情侶身分看完全系列哈利波特電影

聽到最饒舌的一句話-從嫌犯住處取出贓款

頒給自己最佳客串男演員獎-拜金女王之機車小歌手

見過最霸氣的交通工具-謝霆鋒的保姆車上有一個好大的鋒字

hold住最久從沒有盲目跟著說的流行話-好屌

接下來要改掉不能再說的流行話-hold住

偏頭痛總數-3次

當掉的學生-不超過10個

今年最幸運的事-參加人間條件連演,尤其戶外萬人公演那兩場感動死了

最不想說的再見-涼貓

新年快樂,明年見.

4 comments on “2011年度回顧

  1. Joannalee 說道:

    最笨:被身邊人欺騙了!

  2. PinkBow 說道:

    不好意思打擾你
    我搜尋歌名找過來的
    你之前放在blogspot的 顏色 連結沒了
    可以厚臉皮的問妳那裡還聽得到嗎
    我很喜歡這首歌

    • 皮博士 說道:

      我也不知道誒,
      自己也沒檔案了.
      網路上應該搜尋的到吧?
      真不好意思.

  3. Karren Kao 說道:

    你真篇好幽默!

    褲管捲到小腿肚真得很難有人穿得好看的。
    很喜歡跟阿塔的那段,好窩心:)) 是一種小小的幸福。
    人間劇場的部分,真的很感動!那份感覺是一回想起來會突然因為每一幕畫面有點鼻酸的感覺。

Talk to me!

